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廉思:凝聚共识,合力向前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凝聚共识,合力向前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在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廉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廉思表示这次党代表的产生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二字,其一体现在规则和程序的民主上。选民在对选举人情况明晰的情况下投出自己的选票,真正体现了负责任的态度和方式;其二,贯彻党委民主,在组织环节中,对党员职务细节的公示,有便于对党员的选择,调动了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其三,党员作风严谨、态度认真。选拔的党代表受到大家的信赖,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廉思谈到,在公共管理学院所产生的六位党代表受到了其他教师和学生的认可、支持。

对于选举任期制,廉思认为五年作为考察期限,为党员更好的履行职责,为党组织选拔人才以及学校的更新换代,吐故纳新提供了有利条件。这种举措也是对个人的有力督促,促进职责的履行,催促党员在压力中不断向前。

廉思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给予了自己的期望。廉思认为,现在是我校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也是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学校非常重视我们青年教师的发展,各位青年教师更要逆水行舟、知难而上。在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的带领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此外,要团结党内外各种力量,为学校的发展献策。在承上启下的发展期,作为青年教师和党代表的双重身份,廉思希望此次党代会召开顺利,圆满成功。

(记者 丁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