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冯冲(学生):履行本职,传达民声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8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履行本职,传达民声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学生代表冯冲

作为1000多名党员中选举出来的6名第十一次研究生党代会代表之一,冯冲同学显得非常平易近人,和记者聊起此次的党代会,更是滔滔不绝,津津乐道。

“此次的党代表大会的选举充分酝酿了很长时间,多次召开大会,严格制定请假制度,详实地进行每一次会议记录,充分确保每一位党员的知情权,使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有效地行驶自己的权利,符合党章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操作合规。这样的选举结果不仅是合法有效的,而且也充分代表了研究生部大多数党员的意愿。”当记者问及他对此次党代表产生过程的看法时,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过程的民主性和公正性,“此次选举出来的6名党代表虽然来自各个不同的专业,但是都对学校的情况和此次党代会的相关信息比较了解,与研究生部的党员们交流较为密切,能够较好地真实反映大多数党员的意见。”

作为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关于党十七大新提出的任期制,冯冲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表示,通过任期制制度,选举出来的党代表能更好地传达民意,发挥党代表应有的作用,更好地承担每个人的本分职责,保证党工作的稳定进程,不辜负大家对党代表们的信任和肯定。

6月份即将从母校毕业,正式走向社会岗位的他,希望能尽自己最后的一点努力,与其他5个人一起在接下来的第十一次党代会中更好地表达大多数研究生党员的意见,对将来的研究生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此次的第十一次党代会能够圆满成功地举行,为将来学校的发展提供一个较为可行的方针,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事业。即使毕业以后,他也仍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一名党代表的应有职责。

(记者 张艺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