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巩喜云:准备就绪迎接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准备就绪 迎接党代会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巩喜云

对于即将于627日召开的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信息学院党代会代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表示,信息学院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选举出有使命感、责任感的称职合格党代表是我校党代会召开前的重要工作。对此,巩喜云书记强调,信息学院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总支本着遵照精神、严格程序、优化结构、突出民主的原则,选举出了学院党代表六名。这六名代表中既有院系领导又有教师和研究生。学院党员群众相信他们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任期内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对于党代表任期制,巩喜云书记在采访中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实行党的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是党的十七大报告的新提法,是十七大关于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和增强党的创新活力的一项新的制度设计。我校党代表大会将按照要求实行代表任期制,这使得代表在党代会召开和闭会期间,享有代表资格,行使代表权利,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巩书记认为,党代表的任期制在增强代表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也能使学校党委集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她本人作为党代表之一,将在任期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工作,不断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

巩喜云书记最后表示,十分期待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一方面,希望本次党代会能够成功出台一份具有务实性、纲领性、特色性、创新性的优秀报告,从宏观的角度、国际化的视野突出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将要采取的战略举措,通过代表的讨论酝酿,碰撞出更多火化。另一方面,她本人也期待本次党代会能够选出高水平的党委、纪委委员和一支优秀的党委领导班子,希望新的班子在学校发展、校园建设、基层服务等方面提出全新思路,并带领全校教职工走出一条更新更快更有特色的发展之路。

(记者 苏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