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张翠萍:履行责任 善思笃行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履行责任 善思笃行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张翠萍

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学校事业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特别是在校庆六十周年前夕召开,意义尤为深远。值此第十一届党代会召开之际,记者对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翠萍进行了采访,她对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翠萍表示: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参会党代表名单已经产生,党代表的产生过程非常民主规范。根据党委统一部署,英语学院精心组织落实,在全体党员、甚至全体教师中积极宣传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意义、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对党代表名单充分酝酿,通过党员大会最终选出12名党代表。所选党代表在思想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都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能很好履行其党代表的责任和义务。

谈及对第十一次党代会任期制的体会时,张翠萍表示,任期制的实行是学校党代会制度的重要发展,任期制的实行会进一步强化党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能力,有利于学校党建及各项事业的发展。作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一名党代表,张翠萍说,自己在任期内将认真履行职责,善思笃行,多多倾听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尽到自己的责任。

张翠萍认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会对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人才强校、基层党建创新、党内民主建设等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张翠萍期待着第十一次党代会所选出的学校党委会能具有更高的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更强的决策能力和资源统筹能力,从而引领和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把学校的各项事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记者 奚铭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