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王晓川:不负众望 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不负众望 履行职责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王晓川

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晓川对于此次党代会感言良多。“我校党委非常重视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关于党代会会议规则的基础上,制订了详细的会议议程,并严格掌握筹备阶段的各项程序,使党代会的筹备严谨有效的展开。从党代表的产生过程来看,一方面严格要求政治条件和体现各方面的代表性,又始终坚持充分尊重党员的选举权,经过几上几下的过程,充分酝酿,征求意见,资格审查,最终产生出来的党代表,符合资格和程序的要求,能充分代表民意,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谈及党代表任期制的时候,王晓川书记表示:“值得着重指出的是,校党委强调了党代表的职责和任期制的重要意义。按我的理解,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权利。履行好职责,做好调研,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提出切实可行的有利于学校快速发展的关键举措。这种职责的发挥,不仅体现在党代会开会期间,重要的是在闭会后到下届党代会召开的整个期间内,都要不负众望,积极履行职责,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最后王晓川书记表示:“我对即将召开的校十一次党代会充满了期待。这次会议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时期和国家推进教育改革新的规划的时刻召开的,必将对我校实现新的有特色和高水平发展目标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我们法学院的师生期待借此次会议的东风,奋起飞高,实现跨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