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雷光勇:做好本职 形成共识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做好本职 形成共识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雷光勇

在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雷光勇教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阐述了他自身的理解。

雷光勇表示,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党代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如果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实际上都是间接地为整个组织增光添彩。现在我校特别重视学科发展建设,因此就他个人而言,他希望能将更多的学科带头人推荐为党代表。

在谈到党代表的产生过程时,雷光勇认为,这整个过程是公开透明的。而党代表任期制与党代会的召开并不矛盾,他相信,在五年内,党代表一定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目前我校正处于一个党政协调的良好时期,雷光勇希望通过此次党代会起到形成共识、增加凝聚力、求同存异的作用,把大多数人统一到党委所确立的未来发展目标上。“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的建设目标形成以后,大家都扎扎实实去落实、实施,我觉得这比什么都重要。”雷光勇这样说道。

(记者 范欣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