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王永贵:全体参与 战略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全体参与 战略发展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王永贵

在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记者采访了我校国际商学院教授王永贵。作为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王永贵阐述了他对党代会的理解。

对于此次党代表的选举过程,王永贵将其描述为“地球人都知道”。他进一步解释道,全体教师党员都参与此次选举,并且进行了多轮选举,整个党代表产生过程是客观、公正、公开的。而且在整个过程中,已有一些新的举措,如党代表任期制。可以说,整个工作过程,都体现着民主和公开原则。

同时,王永贵期望通过这次党代会,能够进一步落实和明确上届党代会确立的我校战略发展问题,能够在学科建设与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等方面产生更多好思想和具体的落实方案。具体而言,他希望能够在凝心聚力的基础上,使我校排名在国内外真正占据应有的位置。在人才培养方面,要使其结果达到最初设定的人才培养的目标;在就业方面,不仅要实现更好的就业,而且要实现就业层次的提升;在科学研究与学科方面,能够在我校富有特色的国际化方面和学科点申报等方面有一些重大突破。

(记者 范欣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