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祁雪冻:风帆扬起 当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风帆扬起 当乘风破浪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祁雪冻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祁雪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党代表产生、党代会任期制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作为党代表应该具备责任心强、公信力强等素质。为此本次党代表的产生严格遵守选举程序,通过采用‘二下二上’的完备制度选出。后勤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经过选举最终产生6名党代表。”

在说道党代会任期制的问题时,他表示党代表的任期制更好的体现了党内民主建设的提升。原先党代表职责仅仅表现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如参与选举、听取报告等。而任期制使得党代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任期期间党代表将在反映基层党员呼声及发现基层存在问题等方面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第十次党代会已经提出战略目标,方向也已经明确,而第十一次党代会应该是更为推进深入的实践。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积极性、明确步骤,因此第十一次党代会执行的功能更为显著。

采访的最后,祁雪冻谈到自己对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期待:“希望可以通过对前五年工作的回顾,发现纠正不足,更好的发展。现在全校干劲十足,可以说风帆已经扬起,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将使我们乘风破浪,真正贯彻落实工作,使得学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记者 尼罗拜尔·艾尔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