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代表心声] 朱晓姝:民主合理,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晨欢

民主合理,科学发展

——访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朱晓姝

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朱晓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她对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十分重视。

对于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朱晓姝认为此次选举过程充分体现出了民主,选举方法科学,选举过程合理、透明。

作为资深教师、教授,也是英语学院的党员代表,在谈及党代表任期制时,朱晓姝表示:党代表任期制非常好,不仅架构严谨,还能保证党代表中永远有新的声音,新的面孔,有广泛的代表性,从而会使党代表会真正起到代表的作用。

朱晓姝对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了希望和期待。相信本次党代会一定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

(记者 奚铭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