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第十次党代会(2005.7)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01日 00:0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皓月

20057月,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大会通过了校党委书记王玲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贾怀勤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21名党委委员和9名纪委委员,大会选举王玲为党委书记,杨逢华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建香为副书记。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方向,描绘了学校事业发展的蓝图,以这次会议为标志,学校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王玲书记作《以人为本,特色立校,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而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校党委要领导和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住重点,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大力提高学科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把我校建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品质精良、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水平大学。

2005年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05-2009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