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贺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贺信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 李慧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贺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欣闻贵校建校60周年,谨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1951年成立以来,始终站在中国对外开放的最前沿,以培育国家亟需的高素质人才为己任,以服务于国家经济战略需求为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为国家经济事业发展培育了大批包括统计人才在内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重大经济战略决策的制定发挥了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
衷心祝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创造新的辉煌,继续为我国统计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中国的经济腾飞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一年九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