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贺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贺信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 许诗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发来贺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欣闻你校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培养对外经贸高级人才的高等学府。建校60年来,学校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与我国对外开放特别是对外经济贸易事业休戚与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些年来,学校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好机遇,瞄准国际高等教育发展的前沿,不断完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在办学模式、培养目标、学科与专业设置等方面,积极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外经贸人才,为我国经济领域的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为我国对外开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和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开放办学,依托优势学科,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的外经贸人才,为发展我国经济贸易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