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贺信]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同志贺信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杨白雪玉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同志贺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值此你校建校60周年之际,特致此信向你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六十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始终站在对外开放的最前沿,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砥砺奋进,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培育了大批国家亟需的高素质对外贸易和财经外语类人才,为中国对外开放事业发展,为服务国家经济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建设创新型国家和高等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目标,希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抓住机遇,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特色,坚持开放办学,早日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向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我国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