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贺信]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贺信


发布时间:2011-09-2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姚贤淑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贺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值此你校建校60周年之际,谨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六十年的办学实践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始终站在中国对外开放的最前沿,以培育国家亟需的高素质对外贸易和财经外语类人才为己任,以服务于国家经济战略需求为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事业发展培育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我国经济领域的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同时也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纪念建校六十周年为契机,着眼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创新型国家和高等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和庆祝清华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特色、提高质量、加快发展,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首都经济发展,为中国经济腾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九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