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卡西欧公司向我校捐赠电子词典


发布时间:2007-10-2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曾鑫)1022日下午3,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电子词典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胡福印、卡西欧公司副总经理吉田修作、图书馆馆长邱小红、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郭德玉、卡西欧公司营业副总监欧阳朋、日语系主任赵力伟、卡西欧公司华北课课长付涛出席捐赠仪式,我校来自外语学院的三十余位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齐晓航主持。胡福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胡福印首先感谢了卡西欧公司对经贸大学的支持,并对卡西欧公司在促进企业与大学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胡福印表示,电子词典进入图书馆将为我校学生学习提供方便,也有利于学生了解卡西欧公司,希望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经贸大学和卡西欧公司的合作。

卡西欧公司副总经理吉田修作先生随后致辞。吉田修作对胡副校长的发言表示谢意,也肯定了经贸大学在外语教育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卡西欧公司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致力于产品的研究和改进,为经贸大学以及更多中国大学的师生提供更好的电子词典,促进中国学生的外语学习。

图书馆副馆长齐晓航代表图书馆再次感谢卡西欧公司多年来对中国教育的支持!他表示,限于目前我馆馆舍的条件,今天只是举办了一个简单的仪式,但图书馆和外语学院不仅会保管好卡西欧公司的电子辞典,更会珍视卡西欧公司对我校和我馆的支持,用好这些设备。齐晓航衷心祝愿卡西欧公司的事业发展顺利,并对卡西欧公司支持教育事业的义举表示敬意。

随后进行的是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吉田修作先生和图书馆馆长邱小红先生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此次卡西欧公司向我校图书馆和外语学院分别捐赠了8台和2台,EW-V2000型、EW-V3500型、EW-V3600L型和EW-V4000L型电子辞典,语种涉及中、日、英、法等多国文字。图书馆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已经将这些电子辞典分别置于国外版本图书借阅厅、参考阅览厅和国外报刊阅览厅的显著位置,以方便广大师生使用。

图片提供:图书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