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校园] 心手相连让爱常驻惠园 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09-06-10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海涛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稿)在学校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背景下,为创新助学方式,搭建毕业生与即将进校的新生之间传承学校精神的渠道,从5月底开始,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开展“心手相传——让爱常驻惠园”大型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此项活动由勤工助学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工作。活动内容是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毕业捐赠,让毕业生在离校前把可以留下来继续循环使用的学习、生活用品以捐赠的形式捐给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等今年秋季新生入校后,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到勤工助学中心免费领取捐赠物品中可以继续使用的物品满足自身学习、生活所用。此项活动既着眼于惠园毕业生与新生之间情感、学校传统的承继,把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更为积极、有意义的方式传承下来,又统筹考虑了生活、学习物资的循环利用,符合科学发展观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要求,节约了社会资源,能促进可持续发展。

612 日,勤工助学中心在大四与研二的毕业生中通过派发传单、进宿舍介绍、张贴海报与横幅等形式加强对活动内容和意义的宣传,得到广大毕业生的广泛响应,掀起了广大毕业生“感恩惠园,传递爱心”的热潮。63,“心手相连——让爱常驻惠园”第一期大型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启动,仅当天就接收到毕业生捐赠的可以继续使用的学习、生活用品260余件。

此项活动计划持续一个月,在毕业生离校前一直敞开接收毕业生的爱心捐赠。真诚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关注、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你们的爱心将在惠园持续传承!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计划在此次面向毕业生开展捐赠活动的基础上,筹划建立常设性的“爱心捐助站”,由勤工助学中心负责日常运转,安排专人负责受理日常捐赠,使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日常化、长效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