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纪文泓校友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


发布时间:2010-03-17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晓风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稿)2010312,我校教育基金会收到一笔一百万元人民币的电子汇款,系我校1992届校友、深圳走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纪文泓先生捐赠。根据纪文泓校友意愿,此笔捐赠无条件用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以回报母校的培育教诲之恩。

纪文泓,男,70年代生,1988年以优异成绩从福建省考入我校,就读于国际经济合作专业(原六系),1992年毕业后曾长期从事鞋类制造、国际贸易、地产和投资等工作。20083月,纪文泓校友与大学同窗黄劲校友联合创办ZOSHOW(走秀网),并担任CEO,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百货全渠道服务商。

走秀网是20082009中国排名第一的时尚购物网站,也是中国前10名综合购物网站(来自艾瑞-中国最权威的互联网调研公司)。旗下包括:互联网销售、时尚杂志直销、零售门店、出版和传媒、会展和论坛、移动商务等领域。积极为众多的国际国内品牌提供传播和销售。

校友近期相关活动链接:

http://hom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