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陈红天校友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


发布时间:2010-06-2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陈红天校友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

校新闻网讯(基金会秘书处稿)2010612,我校教育基金会收到一笔一百万元人民币的电子汇款,系我校2008届博士生校友、祥祺集团董事长陈红天先生捐赠。

陈红天校友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壹佰万元人民币

陈红天校友,男,1959年出生于广东佛山,祖籍辽宁。1990年创建祥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1995年,进军深圳房地产市场。2001年参加我校在香港举办的国际贸易专业博士班,2005年正式考取我校国际贸易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王林生教授,2008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常委、深圳祥祺集团董事长。

200712月,陈红天校友曾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了全国第一个奢侈品研究学术机构——祥祺奢侈品研究中心。今年春节前夕,施建军校长率队走访珠三角校友时,曾特意为陈红天校友戴上校以君荣的纪念章,感谢陈洪天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所予以的深情关爱和大力支持。

2007128,王玲书记(右1)与陈红天校友(左1)共同为祥祺奢侈品研究中心成立揭幕

2010310,施建军校长(右)亲切会见利用两会期间抽空返校的陈红天校友(左)

相关链接:

1 全国首个奢侈品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6389

2 施建军校长率队走访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地校友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11192;

http://home.uibe.edu.cn/article/show/151/

3、施建军校长会见两会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陈红天校友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11263;

http://home.uibe.edu.cn/article/show/15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