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喜讯] 我校科研楼项目喜获邵氏基金700万港元捐赠


发布时间:2010-09-21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编辑:范欣怡

校新闻网讯 920日,教育部“邵氏基金第二十四批赠款项目布置工作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我校胡福印副校长,基建处任明鹤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举办。会上,教育部港澳台办丁雨秋主任介绍说:邵氏基金第二十四批赠款项目(2011年度)我国有21所高校获得捐赠,21所高校共获捐赠1.1亿港元。我校科研楼项目获赠款700万港元。

丁雨秋主任介绍说,邵氏基金项目实施26年来,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很大的贡献,特别是为我国的高等教育的硬件提供了大力的支持,2011年香港邵氏基金继续向内地教育事业赠款,用于各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科研楼等建设。她要求各获得赠款的学校,认真组织项目的设计、施工,把赠款用好,把工程建设好、使用好,用实际行动回报邵逸夫老先生的热爱祖国、热爱教育的慈爱善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