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浙江越美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0-12-0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浙江越美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

校新闻网讯(记者晨欢 摄影玉君)1129日下午2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3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老同志代表和校友代表代表约200人参加。

浙江越美集团现场进行校庆捐赠

启动仪式上,浙江越美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专门用于支持学校法学学科建设。热烈的掌声中,施建军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浙江越美集团董事长徐志明先生颁发了校董聘书。

附:浙江越美集团简介

越美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我国四大美女之一——西施——故里浙江省诸暨市,主要经营纺纱、织布、印染、刺绣、服装、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境外投资、创业投资,2006年被农业部评为实施“走出去”战略先进企业,2007年被中国纺织品出口商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越美”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