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0-12-0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

校新闻网讯(记者晨欢 摄影玉君)1129日下午2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3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老同志代表和校友代表代表约20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专门用于支持我校重点建设项目。在20097月,公司捐资5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南大门等项目建设,公司董事长肖永先生亲临我校,施建军校长为其颁发了校董聘书。热烈的掌声中,施建军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侯鹏先生颁发了证书。

附: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简介

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举世闻名的察尔汗盐湖蕴藏着丰富的钾、钠、镁、锂等多种矿产资源,为公司形成以氯化钾为龙头的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年设计生产氯化钾能力75万吨,产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

20097月,公司慷慨捐资5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南大门等项目建设,公司董事长肖永先生亲临我校,施建军校长为其颁发了校董聘书。此次校庆,公司再度捐赠300万元,继续支持我校重点建设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