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AJT集团控股公司向学校捐赠15.1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0-12-03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AJT集团控股公司向学校捐赠15.1万美元(合100万元人民币)

校新闻网讯(记者晨欢 摄影玉君)1129日下午2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300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老同志代表和校友代表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今天的仪式。

启动仪式上,AJT集团控股公司向学校捐赠15.1万美元(合10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支持学校电子商务研究所建设。热烈的掌声中,施建军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AJT集团控股公司驻北京代表处总经理陈传濂女士颁发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聘书。

附:AJT集团控股公司简介

AJT集团控股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国际投资公司,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IT行业及电子商务等,投资地域主要包括美国、日本、中国等。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管理核心层及高端、专业技术的投资团队,善于与各领域的社会团体、学校及企业合作,扶持新的科学技术与产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