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向我校慷慨捐赠


发布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小平先生

向我校捐赠50万元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褀)17日下午,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产品质量与安全法制研究中心捐赠仪式在行政楼226会议室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逢华,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叶文楼、副秘书长苏隆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军、分党委书记王晓川以及多名法学院、保险学院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助理、产品质量与安全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俊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前排左起:李俊、王军、杨逢华、陈小平、叶文楼、王晓川)

为了支持该中心的学术研究工作和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我校教育基金会,向该中心一次性捐资50万元。

捐赠仪式上,杨逢华副书记致辞感谢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先生的无私捐赠。杨副书记认为,获得社会各界认同和捐赠是高水平大学的标志之一。他指出,为适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促进我国产品质量与安全法制的理论研究,推动社会需求与科研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功能,法学院成立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产品质量与安全法制研究中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法学院的科研力量,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推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法制进步完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逢华副书记致辞

陈小平董事长表达了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理论紧密联系实务的研究方法的赞同,并结合自己从理论研究到实践发展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学术研究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密切关系。他希望研究中心在秉承学校国际化视野的研究传统基础上,致力于服务和回报社会,将中心建设成为适应社会需要、为解决我国产品质量与安全问题提出高水准法制建设对策的理论研究团队。

陈小平董事长发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军致词感谢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于研究中心的信任与资助,感谢校领导对于法学院科研活动的肯定与支持,介绍了法学院的相关科研力量及中心今后发展方向,表示将全力支持研究中心开展各项学术研究工作。

王军院长致词 李俊教授发言

产品质量与安全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俊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得到陈董事长的鼓励、捐助以及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有中心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中心建设好,争取用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

另悉,陈小平先生已受邀担任我校校董会校董。捐赠仪式前,杨逢华副书记亲切会见了陈小平董事长并向其颁发了校董聘书。

杨逢华副书记向陈小平董事长(左)颁发校董聘书证书并合影留念

附:

陈小平先生简历

陈小平先生,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博士毕业,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一生之城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自1994年起至今,陈小平先生先后在海南、南京、秦皇岛、北京、成都等地主持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实践和理论经验。在从事实务的同时陈先生著有《中国房地产投资指南》(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等多部专著以及相关论文约60余篇。

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及资产管理。依托自身实力,整合多家国际级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和投融资机构,公司建立了“一生之城”新城开发建设模式,在北京、海南、南京等地成功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