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献礼母校60华诞 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5000顶校庆庆典帽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献礼母校60华诞 上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5000顶校庆庆典帽

校新闻网讯 2011925日,我校将举办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庆典,为献礼母校甲子华诞,上海校友会根据母校的意见,决定向母校赠送15000顶校庆庆典帽,目前已投入生产。

负责本次校庆庆典帽生产的上海卓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声系我校1991届、对外贸易英语系校友。卓艺之帽享誉海外,王建声校友因此也负有“帽王”之美名。

“帽”古称冠,“冠”者,超越出众,位居第一之意。“庆典帽”系取此意,秉承贸大“面向世界”的理念,寄托了上海校友会对母校和海内外校友的衷心祝愿——祈祝母校争创国际一流大学,位列前茅;期望莘莘校友成为业中翘楚,人中之杰。

同时,上海校友会还特地委托上海卓艺服饰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制作了六款“60华诞纪念帽”专供广大师生员工和各地校友选用,以留下对母校60华诞的美好纪念和回忆。

相信上海校友会对母校校庆工作筹备的积极参与,15000顶“60华诞庆典帽”必将为母校60华诞盛典增色添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