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献礼60华诞:我校汕头校友向母校捐赠工艺品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献礼60华诞:我校汕头校友向母校捐赠工艺品

校新闻讯(通讯员 冯 利)为献礼母校60华诞,我校96届海关管理专业校友陈静委托家人利用出差之际专门取道北京,代表汕头校友向母校捐赠了 “春华秋实”工艺品,受到校友总会秘书处热情接待。

春华秋实——“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有始有极,爱登其质。”寓意母校60年来不断发展、不断超越,为祖国经贸事业发展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可谓硕果累累。今年925日,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届时海内外校友将欢聚一堂,见证一甲子丰收的喜庆,分享春华秋实的愉悦!

目前,汕头校友会还处于筹建阶段,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在汕头的校友有数百人。汕头校友筹建组就加强汕头各届各类校友联谊、筹备成立汕头校友会等事宜多次与总会交流,表示待时机成熟,将成立汕头校友会,以便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