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快讯] 1967届校友袁家琨为母校捐赠书画及雕塑作品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晨欢

1967届校友袁家琨为母校捐赠书画及雕塑作品

校新闻讯(通讯员 陈 祺)为献礼母校60华诞,表达对母校的拳拳深情与感恩之心,我校67届校友、原山东省外商投资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袁家琨精心绘制了20幅书画作品及一座雕塑作品并于日前捐赠给学校,其中有两组作品是以67届全体校友的名义赠送给母校60年校庆的。

这批作品中,既有我校办学历史上最早的两个老校址——前马厂校址和车道沟校址的风貌写实兼写意的历史再现,也有我校原校长孙维炎、原党委副书记贾怀勤专门为这组作品创作的,还有作者赋诗及我校的校训等,多角度展现了我校60年的办学历史,具有珍贵的历史价值与较高的艺术价值。其中,当代纸泥塑雕塑母校颂不但体现了袁家琨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还开创了一种新型的雕塑门类,实属难得。

2010527,我校校庆办王祖瑞和校友总会陈祺二位同志受学校委派,专程赴山东济南迎取这些珍贵的艺术品,受到了袁家琨校友及山东校友会的热情款待。当晚,在袁家琨校友的召集下,山东校友会部分成员与学校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共商我校山东校友会的换届改组事宜。参加座谈会的校友除了袁家琨校友外还有:原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主任武钟恕(66届)、原山东省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何光明(67届)、原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王瑞英(70届)、原山东省纺织工业外贸公司领导孙兆福(70届)、原山东省水利厅科长李森田(70届)、山东瀚森国际公司总经理陈宝存(79届)。

与会校友向学校代表简单介绍了山东校友会的历史与近况,并表达了希望在学校和校友总会的协助支持下,团结济南及周边地区广大校友,对山东校友会进行换届改组的希望。校友总会和校庆办同志向山东校友带去了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山东校友的问候,介绍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尤其是各地校友会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山东校友会的换届改组事宜,力争在校庆前举行山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邀请校领导参加祝贺,为母校60周年校庆再献上一份厚礼。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