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明基电通中国总部向我校捐赠教学用品


发布时间:2007-07-19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明基电通中国总部向我校捐赠教学用品

本报讯(记者 海涛)113下午,以电脑和通信领域科技创新著名的跨国公司———明基电通中国总部向我校捐赠教学用品仪式在我校举行。明基电通中国总部总裁江明洲先生、我校副校长刘亚代表双方进行了捐赠交接,我校高级研修学院执行院长廖建主持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江明洲先生简单介绍了明基电通的创业史和发展过程,表示出于回馈社会、支持高等教育的良好意愿,明基电通中国总部特别将一批明基电脑、扫描白板、课桌椅等教学用品捐赠给我校高级研修学院。刘亚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目前学校的发展,代表学校对明基支持教育事业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江明洲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我校校办、资产处、宣传部的有关人员陪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