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60周年校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国对外经贸大学首次得到俄罗斯方面的认证


发布时间:2017-02-25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李子涵 晨欢

中国对外经贸大学首次得到俄罗斯方面的认证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17-1-28

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得到俄罗斯方面的认证鉴定。这所北京高校是金砖国家前100名高校之一,也是亚洲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之一。

联合鉴定认证程序是在国家社会职业信用认证中心和中国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双边合作框架下进行的。

中国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表示,“因双方工作人员的紧密合作,才使得联合国际认证鉴定程序能够顺利进行。俄罗斯方面专家保障了这一程序的公正公平性,并对学习计划与课程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对课程内容与质量进行了独一无二的国际性评估过程。”

附:原文链接:

http://sputniknews.cn/china/201701281021717720/

http://www.russia-online.cn/News/000_6_31326.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2010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