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阿联酋Al Fikrah管理咨询公司总裁Layla Al Bloushi博士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223,阿联酋Al Fikrah管理咨询公司总裁Layla Al Bloushi博士一行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对Layla Al Bloushi博士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是我国最早开设阿拉伯语专业和进行阿拉伯研究的高校之一,学校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中东地区经济发达,文化历史悠久,我校愿意未来能在经贸和文化交流等领域与包括阿联酋Al Fikrah管理咨询公司在内的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合作。

Al Bloushi博士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商科和管理领域取得的教学和科研成就给予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中东地区历来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与我校合作举办国际会议加强沟通与合作。会议拟围绕青年创业和创新这一议题展开,旨在鼓励和推动中东地区和中国的青年积极创业,通过国际会议这一平台建立和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的高级管理者参与。

阿联酋全球创新卓越会议秘书长Abdulhamied AlromaithyHamied博士、中生金控集团董事长曹建伟先生、全球知识交流基金会张光进总裁、台湾清华大学工学院-财团法人华清工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立及Interventure Pty Ltd首席执行官Daniel José Marie随行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阿拉伯语系黄慧副教授陪同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