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秘鲁驻华大使卡普纳伊来访我校并做演讲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2017310,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来访我校并做演讲。赵忠秀副校长在科研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首先对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中秘间经贸交往、经济全球化等议题提出问题及与大使交流。赵忠秀指出,今年五月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为中国与拉美国家的交流提供良好平台,包括秘鲁在内的多国领导人及部长届时就中国和拉美双边关系及合作发展将深入展开对话。

卡普纳伊大使指出,秘鲁和中国的双边关系非常重要,正如拉美和亚太的关系同样重要一样。秘鲁政府高度重视秘中关系,秘鲁共和国总统佩德罗去年访华,中国已经成为秘鲁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当今国际贸易格局和世界经济一体化对各国经济发展具有深刻影响。

随后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大使在科研楼五层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中国-拉美经贸关系(秘鲁视角)”的演讲。罗格斯大学基金会大中华区特别顾问雷明先生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新业务拓展总监庞海燕女士随行访问。外语学院李紫莹副院长、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参加会见。李小萌副处长主持演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