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开展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45日下午, 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PSB)校长阿尔芒-德里一行2人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于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欢迎阿尔芒-德里来访我校,并指出我校是全国开设法语专业较早的学府,与法国高校的合作历史悠久,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法合作密切。我校与法国索邦大学、巴黎第一大学、诺欧商学院、INSEEC教育集团、法国管理基金研究会等合作伙伴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赵忠秀提议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展开研究生层面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计划,并希望我校尽快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在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法国校长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非常赞同关于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计划的提议,并对两校之间学生交换和科研合作的提议给予了充分的认同,表示真诚期待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与我校尽早落实合作交流项目。法国校长同时指出两校的成功合作不仅源于双方良好的伙伴关系,也是两校共同的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需要。

随后,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与法国校长共同签署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合作协议》。

思图迪法国高等商业与艺术学校联盟法中管理学院院长邱秀贤随同访问,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副院长姜丽、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朱永平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