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与我校签署共建“格鲁吉亚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2017515日,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校长Ilyas Ciloglu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与Ilyas Ciloglu校长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格鲁吉亚黑海大学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Tamar Shioshvili、格鲁吉亚使馆一秘缇娜婷、Nana Gogokhia随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会见。

合影

王稼琼校长表示,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学生交流层面已经展开交流活动。他同时指出,教师、学生交流是两校合作的基础性建设,目前我国已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台相应的奖学金政策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教师和学生来华访问交流;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我校与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将以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为依托,向更深层次发展。此外,我校还计划邀请在区域国别研究的经济领域颇有造诣的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普萨乌利加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共同推动研究中心的深入合作,培养更多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专业人才。

王稼琼校长会见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校长Ilyas Ciloglu

Ilyas Ciloglu校长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格鲁吉亚是一个非常重视教育的国家,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在75所格鲁吉亚高校中排名第4位,在私立高校中排名第2位,具有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格鲁吉亚国际黑海大学希望通过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优势互补,从而共同发展提高。

签署协议及揭牌仪式

随后,王稼琼校长代表我校与格鲁吉亚黑海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校长共同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揭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