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柬埔寨王国洪森首相助理兼首相警卫部队副司令诺·拉尼木中将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617日,柬埔寨王国洪森首相助理兼首相警卫部队副司令诺·拉尼木中将率高级政府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柬埔寨王国三军总司令助理兼首相警卫部队办公厅副主任波尚琅少将、柬埔寨驻华武官MAO VIBOL少将、柬埔寨驻华副武官YANG CHANKIRY中校、将军助理吴语随行访问。

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指出目前学校正致力于“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希望诺·拉尼木中将的此次来访能够成为促进中柬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契机,推动贸大与柬埔寨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王稼琼校长表示,希望诺·拉尼木中将未来能够对学校区域国别研究院的东盟国家研究领域提供支持,提升我校在此领域的智库建设水平。

会谈现场

诺·拉尼木中将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贸大校友,他十分愿意推动母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帮助母校与柬埔寨高校建立联系及开展国际合作项目。

中方代表原总政保卫部副部长刘来运少将、全国人大代表张淑芬、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兴磊、窦云鹏、田海龙、张修勇、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李晓雯随行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