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代表团和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6月中旬,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校长 Kindeya Gebrehiwot Lilay博士率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谅解备忘录,国际处处长 Goitom Tegegn Admasu,经贸学院院长 Tekeste Berhanu Lakew随行访问。同期,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校长许香珍博士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并洽谈合作事宜,交流处长康荣勋、学生处处长金熙哲、中文系教授金恩希、校办秘书高鳳祥随行访问。

614日,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校长Kindeya Gebrehiwot Lilay,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王校长感谢Kindeya Gebrehiwot Lilay出席我校区域和国别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结合“一带一路”增强学校区域国别研究能力,共同开展多领域和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夏友富、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陪同参加会见。

616日, 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校长许香珍。双方围绕共建商务孔子学院,加强学生互换以及互派留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商务汉语基地、外语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