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陈准民校长会见ACCA 全球行政总裁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321,我校校长陈准民教授会见ACCA全球行政总裁Allen Blewitt先生。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教授陪同会见。

ACCA项目自2003年开办以来,吸引了大批优秀的学生。目前第一批学生已经完成了ACCA课程的学习,部分同学已通过全部考试。我校的高通过率和多名同学获得全国第一等成绩都给Blewitt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所取得的成果都很满意,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

在诚信楼118会议厅Allen Blewitt先生为同学们做了《经济全球化对专业会计师的要求》的主题演讲。Blewitt先生主要介绍了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ACCA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发展,同时他还高度赞扬了我校在ACCA教学及全球统考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讲座中,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提问。Blewitt先生也对我校学生所体现出来的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