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林桂军副校长会见纽约州继续教育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526周六上午,林桂军副校长在学校外宾会谈室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纽约州继续教育协会会长托马斯,双方就非学历证书培训进行了探讨。托马斯简要介绍了纽约州各类教育项目情况,希望从明年初开始合作。林桂军副校长表达了对金融大师等培训项目的看法,希望对方应保持同我校的独家合作,并强调合作伙伴的社会声誉对我校的重要性,对方表示赞同。最后托马斯会长表示将回去尽快起草协议,同时将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联系。托马斯还向林桂军副校长发出赴纽约参加第十一届中美教育大会的邀请,林桂军副校长对此表示感谢。会谈简短务实,气氛友好融洽。

继续教育学院谢毅斌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国内部杨秀琴主任和客座教授刁凤河陪同出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