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澳美双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0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英语学院供稿)200765日晚,我校英语学院举办“澳美双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英语学院主管留学项目的俞利军教授、澳洲合作方大学委派的澳洲全球文化教育暨贸易促进会(中国区)首席代表Roger Li先生及校内外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数十名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由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主持,俞利军教授首先介绍了留学项目的合作背景。随后,澳洲合作方大学委派的Roger Li先生对该项目的各项细节内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解析,并生动有趣地介绍了澳洲历史、文化、留学生活、课程设置、就业、移民等多方面的情况。说明会结束后王立非院长、俞利军教授、Roger Li先生还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活动直至9时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