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外事交流活动日益频繁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随着贸大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外事交流活动日益频繁。近期,法国、阿根廷多家高校和机构的专家学者来访我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相关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赵忠秀副校长与ESCE代表团合影

201775日,赵忠秀副校长在科研楼贵宾室会见了法国ESCE学术事务主任博瓦瑟和法中项目部主任李建乐,并出席了“UIBE-ESCE中法2+3 项目2015级结业典礼”。赵忠秀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正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未来希望继续加强与国外优秀院校的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国际处处长李小萌陪同参加此次会见并出席结业典礼。

赵忠秀副校长会见迭戈·玛索孔内

201777日,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CLEPEC)事务执行主任迭戈·玛索孔内,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拉美相关院校的合作成果。赵忠秀提出希望迭戈·玛索孔内能够加入我校的太平洋联盟国家研究中心,拓展我校与拉美众多高校的交流,推进贸大在区域国别研究、中拉关系等学术领域的合作。迭戈·玛索孔内向赵忠秀副校长介绍,CLEPEC的成立宗旨是推动中拉在经济、政治、文化方面的交流与理解;同时表示作为贸大的留学生,非常乐意推动母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帮助母校与拉美国家的高等院校与研究机构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李紫莹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