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墨西哥高校代表团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719日,墨西哥查平戈自治大学校长Jose Sergio Barrales Dominguez教授和墨西哥特拉斯卡拉自治大学管理与商务开发学院院长Jose Luis Parra Gutierrez教授一行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赵忠秀副校长对墨西哥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我校国际化方面的特色。他指出目前学校正致力于“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希望墨方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成为促进中墨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契机,推动双方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希望墨西哥高校未来能够对学校区域国别研究中有关太平洋联盟国家的研究领域提供支持,提升我校在此领域的智库建设水平。

Jose Sergio Barrales Dominguez教授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墨西哥查平戈自治大学和墨西哥特拉斯卡拉自治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在未来能与我校开展师生交流互访项目,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尤其在拉美研究、西班牙语和中文教学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随后赵忠秀副校长与墨西哥查平戈自治大学校长共同签署了中墨双方的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外语学院李紫莹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耿慧芳老师等陪同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