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Jens Hofmann先生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97日,德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Jens Hofmann先生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1001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指出,我校与德国的合作历史悠久,并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历程,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阁下在担任外交部长期间曾到访我校。近年来我校尤其重视与德国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两国合作建立的交流项目,为中德的科学家、学者和企业领导者提供了一个分享信息、创造机遇的平台。赵忠秀表示,基于双方合作友谊的深厚积淀和目前德语系取得的教研成果和发展前景,我校愿与德国大使馆一道,在 “德国国别研究”和低碳、环保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创建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平台,使合作进入下一个“黄金十年”。赵忠秀还介绍了即将于916-17日在我校举行的“北京洪堡论坛 2017”的主要情况,并向Jens Hofmann先生发出邀请。

Jens Hofmann先生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对我校与德国高校之间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京洪堡论坛2017”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保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学院教授冯晓虎、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