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外交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FAAP孔子学院 中巴学者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7919日,外交学院代表团一行4人到访我校FAAP商务孔子学院,与巴西学者就近期拉美和巴西的社会经济形势、中国与巴西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与会学者有:外交学院孙吉胜副院长、中国外交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魏玲、国际关系研究所讲师凌胜利、外交部政策司战处略处长赵雪斓;FAAP高等教育中心Marcus Vinicius dos Anjos Gonçalves de FreitasMaria Eugenia Cauduro Cruz教授、圣保罗大学亚洲研究部主任Alexandre Uehara以及巴中企业家委员会会员单位TozziniFreire律师事务所的Reinaldo Guang Ruey Ma律师等。

FAAP校长Dr. Bias致辞欢迎代表团

孙吉胜、Marcus发言

学者们就地区形势交换了看法,就中巴如何开展务实合作展开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两国需要进一步加深了解,有必要集合政府、学术界和经济界的力量协同开展深入的国别研究,培养通晓两国事务的人才,为中巴务实合作夯实知识、信息和人力基础。

FAAP孔院中巴方院长参加座谈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石雷克、副领事李畅、我校FAAP商务孔子学院巴方院长Lourdes Zilberberg、中方院长项洁、教师张宁参加座谈。FAAP校长Dr. Antonio Bias Bueno Guillon会见代表团,表示FAAP及其孔子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巴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