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团队出席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永杰)20171012-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应WTO副总干事易小准先生邀请,率研究团队出席2017年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峰会期间,易小准副总干事与研究院团队座谈,并高度肯定研究院的工作成果。

2017年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聚焦全球价值链治理,由WTOOECD、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UN-ESCAP)和深圳物流协会联合主办。WTO首席经济学家、全球价值链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成员Robert Koopman先生,杜克大学教授、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特聘专家Gary Gereffi先生,国际贸易中心(ITC)首席经济学家Marion Jansen女士、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Eric Thun教授等出席了峰会。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创始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应WTO副总干事易小准先生邀请出席峰会。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双聘研究员龚炯教授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价值链升级分论坛担任发言嘉宾。

峰会期间,易总干事专门会见了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的团队,并听取了祝坤福副教授关于GVC指标微观化研究与应用等研究院团队的工作汇报。易总干事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频频点头、时时发问,表现出了很高的关注度。汇报结束后,易总干事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研究院工作扎实、研究意义重大,对于当前中国贸易领域的核心问题有很好的政策启示。中国常驻WTO代表团徐清军参赞、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双聘教授龚炯、院长助理王苒、助理研究员赵静一同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