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前任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1013日,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前任校长,德国大学校长会议主席Karl-Dieter Grueske教授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王稼琼校长对Karl-Dieter Grueske 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Karl-Dieter Grueske 教授分享了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的喜讯。关于我校的发展前景,王稼琼校长介绍道,我校将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为基础,合力打造贸大开放型经济学科群。王稼琼表示,我校与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已经在诸多领域开展合作,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在双方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服务两校国际化发展。

Karl-Dieter Grueske 教授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王稼琼校长指出,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自1999年与贸大签署合作协议至今已经将近20年,期间双方共同培养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并表示希望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化办学的深入发展。

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潘亚玲教授陪同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