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非洲在华留学生就业交流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6日 编辑: Qianyixi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11月15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主办的“友·工作—非洲在华留学生就业交流会”在我校科研楼举行。

我校副校长林桂军致欢迎辞,从“一带一路”角度阐释中非人才交流的重要意义,分享我校在推进留学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与青年发展。

333D7

30F3B

31628

本次活动以“一带一路”与非洲青年就业为主题,旨在推动中资企业在非属地化进程,帮助非洲缓解青年就业问题,受到非洲在华留学生和在非中资企业的欢迎。据统计,共有52个非洲国家的约1000名留华学生在网上提交了简历,数百名留华学生在现场参加活动;60余家国有、地方及民营中资企业提供了近500个在非就业岗位。

2FDEA

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松为在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讲座。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非民间商会、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等联合主办和协办单位代表,非洲各国驻华使节及对华友好组织负责人,北京各大高校代表等参加活动。

3629B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