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埃塞俄比亚CDRC中心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编辑: Qianyixi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11月24日,埃塞俄比亚CDRCCentre for Dialogue, Research and Cooperation中心执行主任Abdeta Dribssa Beyene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首先欢迎CDRC一行来访,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在智库建设和国际合作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忠秀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中埃两国教育合作、文化交流更为频繁,我校愿意与更多高校及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尤其是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正在筹备成立非洲研究中心,希望与CDRC开展实质性合作。

Abdeta Dribssa Beyene感谢赵忠秀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强调中心在提供政策咨询和推进区域和平所做的贡献。接着,双方就一带一路提出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对埃塞俄比亚发展的积极影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CDRC中心副主任Kasahun D. Melese大使随访,我校国际处教师王珊珊、埃塞俄比亚留学生Weldegebriel Abrha Hagoss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