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联合国和平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8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2月5日上午,联合国和平大学校长Francisco Rojas博士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蒋庆哲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办学特点。蒋庆哲书记指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坚持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也愿意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开展务实合作,特别是学生和教师交流交换、学术合作等方面。

Francisco Rojas博士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欢迎,并从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联合国和平大学。Francisco Rojas博士援引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的会议发言,强调国际贸易和国际合作对国家乃至世界发展的重要意义,特别愿意与我校开展多方面合作。

随后双方就区域国别合作、学生交换交流、开展双边培训及共同开发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张笑宇副会长随访,我校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参加会见。

 

3C2E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