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迈阿密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并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月11日上午,美国迈阿密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John A. Quelch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并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John A. Quelch一行仔细地聆听讲解,不时地驻足观看,并对感兴趣的部分进行询问。

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赵忠秀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强调我校十分期待与迈阿密大学在师生交换、学术交流等广泛领域进行合作。赵忠秀提到暑期学校是我校践行国际化办学特色、深化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邀请迈阿密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我校暑期学校,为同学们带来相关学科的国际前沿知识,进一步浓厚国际化学术氛围。

E5C4

John A. Quelch教授,曾任哈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他首先感谢赵忠秀给予的热情接待,并就迈阿密大学的历史与发展近况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重点探讨了两校学生互换学习项目尤其是硕士层面上的合作,同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赵忠秀代表学校授予John A. Quelch客座教授聘书。

C18D

随后John A. Quelch为我校师生开了一场主题为《引领变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主持。John Quelch介绍了引领变革的八个步骤和成功人士的七大特质,并用丰富的案例进行讲解分析。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教师的科研视野,提升了教师对科学研究的兴趣,为教师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积极重要的借鉴.

9D41

迈阿密大学会计系主任Michael Werner、海龙国际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化北及院长助理尚菲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