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王稼琼校长会见全球基础设施中心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希思科特一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1月19日,我校校长王稼琼会见了全球基础设施中心(Global Infrastructure Hub,GIH)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希思科特(Chris Heathcote)、首席运营官马克·莫斯里(Mark Moseley)和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处参赞叶仁庭(Dene Yeaman)一行。

王稼琼首先对希思科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GIH在促进和优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与合作方面具有国际优势,希望以希思科特先生本次来访为契机,建立GIH与我校“一带一路”PPP发展研究中心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推动PPP研究成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应用与推广。

希思科特感谢王稼琼的热情接待,对我校重视PPP模式的研究表示肯定,并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就《GIH 2019-2022战略规划》及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财政部PPP中心项目官员周童和王雨诗、商务部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副主任祁欣、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国际战略研究一处副处长温灏、中国进出口银行战略规划部刘金涛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