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突尼斯驻华大使来访我校并举行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1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3月16日,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阁下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王稼琼校长对迪亚•哈立德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目前的重要任务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开放政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合作水平。他希望以迪亚•哈立德阁下此次来访为契机,继续推进我校与突尼斯高校间的“中非高校20+20”项目,深化我校与突尼斯迦太基大学的学术合作与交流,为中突教育合作交流搭建桥梁。

C420

迪亚•哈立德大使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我校与突尼斯迦太基大学年成功举办的“中国—突尼斯创新创业联合学术研讨会”及相关活动。迪亚•哈立德大使高度赞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促进中突两国人文和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首个建立突尼斯研究中心的高校,此次专程来校捐赠一批书籍,以支持突尼斯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据悉,本次捐赠的图书涵盖了语言、文化、历史、文学、地理、哲学等领域。  

A818

王稼琼对迪亚•哈立德大使向我校赠书表示诚挚谢意,表示这将对促进我校区域国别研究院突尼斯研究中心的学术发展提供有益的支持。

突尼斯驻华使馆一等秘书穆罕默德•乌萨马•扎迪尼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外语学院副院长丁隆、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教师黄慧等参加会见和赠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