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埃及开罗美国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并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4月3日,埃及开罗美国大学副校长Ehab Abdel-Rahman一行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学校正致力于“双一流”建设,希望埃及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成为促进中埃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契机,推动双方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他同时表示道,相信此次访问能够加深两校互信交流,促进师生交换和校际友好关系的发展。

Ehab Abdel-Rahman首先对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埃及开罗美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埃及开罗美国大学与贸大有很多共性,尤其是商科都为各自的特色专业,希望在未来能与我校开展学术研究和师生交流互访项目。Ehab Abdel-Rahman特别提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中埃两国关系日益密切,非常期待与我校在工商管理和人文学科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为共同建设中埃两国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出一份力。

会谈结束后,赵忠秀与Ehab Abdel-Rahman代表双方高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Hussein Ibrahim、原埃及本哈大学校长Ali Shams El Din、开罗美国大学国际处处长Dahlia El-Tayeb、开罗美国大学医学院教授Ashraf Mahmoud Ibrahim Hatem一同随行访问。

我校外语学院教授杨言洪、副院长丁隆、副教授黄慧及埃及外籍专家瓦伊勒·萨伊迪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